欢言尽

咸鱼的自我修养

【脑洞】阿尔达沙雕新闻盘点

看了2018沙雕新闻盘点,不由自主开始脑补。

如果蘑菇出场次数特别高,那都是因为我对黑暗阵营爱得深沉。

全员沙雕,只图一乐。


阿尔达沙雕新闻盘点

某维拉坐牢期间不忘围观阿尔达北部大火并拍手叫好,结果发现烧的是自己的乌塔莫。

一名金发诺多王子出门寻狗忽然掉坑,回头一看狗子竟然也在坑中。

一名黑发诺多王子出门寻兄忽然掉坑,回头一看自家兄长和狗子竟然都在坑中。

一名黑发诺多宝宝出门寻父差点掉坑,回头一看自家父亲刚被自己砸回坑底。

蜘蛛女贼徒爪攀爬塔尼魁提尔高山盗窃:住山顶的维拉肯定有钱。

儿子听说父亲被杀,在科尔、提力安先后哭炸两次。回佛米诺斯一看爸爸竟在家擦宝钻。

某维拉撬开精灵保险柜发现内有505吨宝石,嫌太重只偷一半。

某维拉漂洋过海潜逃回家,发现原住址已成废墟,副官忘告知全家已转战安格班。

多名精灵听到天鹅船智能提醒“先下后上”,误收拾行李下船登陆赫尔卡拉赫。

疯起来连妖狼都咬?皋惑斯岛妖狼尾巴断半截,当事精回应:它自己把尾巴放我嘴里的。

孩子提醒叔叔送错幼儿园,目的地是纳国小葵花幼儿园而不是灰港海蓝蓝幼儿园。叔叔说:别想逃学!给我进去![后续:孩子拒绝回家,表示和一位名叫星星的亲戚男童玩得很好,乐不思蜀,请叔叔和粑粑自由地在家互坑别烦他了。 ]

七名诺多王子闯入多瑞亚斯抢钻误撕孩子暑假作业,三辛达宝宝喊话父母:快给老师录视频。

某维拉在桑戈洛锥姆上挂300面镜子称“门外霉运太重”。包围安格班的精灵纷纷在要塞和瞭望塔上挂镜子回击。

劫匪龙打电话报警求救:我吃太多被困在纳国大厅出不来了。

某维拉被带回审判圈后立刻掏出葛龙得打扫卫生:想给其他维拉留个好印象。[后续:因用力过猛,不慎失手砸毁十四张座椅。]

嫌犯维拉庭审时唱起死金,被审判长用安盖诺尔堵嘴。

涉黑维拉被判虚空无期游,五名炎魔到庭审现场送行,被一锅端。

“传令官,帮我查一下,我是不是逃犯。”传令官一查竟真是逃犯,当场将这名红发迈雅逮捕。

一章鱼迈雅欲效仿隔壁前辈离家出走,前往中土成就一番反派事业。半年后在离曼督斯大门322米处的平台被捉回。

某迈雅装迈雅骗诺多工匠投资力量之戒,工匠打造高规格三戒反将其本钱掏空。

第一纪元532年小精为参加曾曾曾曾曾……曾侄孙子婚礼请假,上司:情况属实。

执着精灵坚持自己寻路回家3400年!年年原地打转。


一切都是天气的错。人一旦躺在被窝里吃喝玩乐,就是比较容易抽风……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