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言尽

咸鱼的自我修养

刷喵感想+脑洞:安格班诺多辛达游戏公司大乱斗

喵尓寇:

寻宝猎人:去维林诺转了一圈就拎了三宝钻回来,好像挺对的……
离家出走:其他埃努都高高兴兴一起造家一起玩,就他跑出去又乌塔莫又安格班的。说起来这个属性也蛮适合老乌……
四仰八叉:在,在王座上四仰八叉的米尔寇?似乎也没毛病……
偷吃:没错啊,带着蜘蛛去偷吃双圣树,是他是他就是他!

喵伦:

只喜欢你:这个属性太甜了……肯定是对蘑菇说的!
最佳演技:非常准!骗精骗人骗埃努!就是他啊索大眼!
外强中干:哈哈哈哈对啊,虽然很凶,但是经常一被吓就投降……
讨厌剃毛:可以可以,爱美迈雅人设不崩。

把最肥的喵子命名为魔苟斯,然后刷出了粘人的属性……受到了一万点惊吓。但是另外三个属性很合适:贪吃、装傻、最佳演技。蘑菇的形象啊……

第四只迈荣搞定!属性有点神奇……
四仰八叉:好莫名啊,要想象从前干完活的迈雅们去哪个树荫下躺着休息吗。
害怕洗澡:可能是预感到自己这辈子命犯洗澡吧,努曼诺尔洗一圈美善肉身没了,末日火山洗一圈自己没了。
购物狂魔:如果把中土看成商场,各种矿看成货物的话,是挺狂魔的……
杯子杀手:擅长做首饰但造不好杯子么……?

然后琢磨了一下如果中土这些势力都是游戏公司,同时准备做萌宠+收集的游戏(?)会是什么鬼情况:

作风最为凶悍,据传涉黑且上头有人的安格班集团抢先推出力作:妖狼乐园。
新手默认宠物:卓路古因,卡黑洛斯。
可投喂:野兽(低级);人类(中级);精灵(高级)。
食物获取来源:
普通野外地图(刷野兽,低级几率出现人类或精灵小队)。
普通副本:多瑞亚斯边境、西瑞安河口等。
隐藏副本:纳国斯隆德、贡多林、明霓国斯。难度极高且需要前置条件方可开启。
妖狼饱食度满时会进入“活泼”状态,玩家将随机获取萌萌写真,如妖狼打滚,妖狼舔毛,妖狼撒娇等。投喂次数增加,妖狼对玩家的好感度也会提升,好感度越高能获取的写真越多。如果投喂的是稀有食材如“贝伦之手”,妖狼将有可能进入“欣喜若狂”状态,将会带玩家进入游戏内的安格班后殿,有机会获取安格班总裁及副总:米尔寇and迈荣花式写真(。・ω・。)ノ♡

游戏推出后市场反响强烈,以奥力、费诺、乌欧牟为首的多位权威测评家表示此游戏极其血腥黑暗,不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且bug成打,氪金过度,建议广大玩家不必试玩,直接举报此游。

随后,老牌劲旅诺多集团第一分公司:费诺里安的设计师凯勒巩和库茹芬迅速推出了一款号称“充分考虑市场需求,新时代健康游戏代表”的新游:好牙口成长日记。
新手默认宠物:牙口
可投喂:蔬菜、谷物、水果、兰巴斯、肉类(普通动物及安格班妖狼肉)、巴拉希尔之戒(稀有食材)。
食物获取来源:
自行种植、野外采集、与人类交易、狩猎安格班妖狼(随机掉落妖狼肉)。
稀有食材巴拉希尔之戒需在地图中遇到随机刷出的npc“贝伦”。此时可将巴拉希尔之戒投喂给牙口,将开启特殊副本“牙口之歌”。
牙口在饱食度低的情况下不可拍照,饱食度满的情况下将掉落普通写真,好感度越高,牙口能做出的动作就越多,包括且不限于:唱歌、弹竖琴、练剑、写寄不出去的情书等。稀有写真“半果的牙口”“被捆绑的牙口”必须开启特殊副本后方可获取ԅ(¯ㅂ¯ԅ)。

此游推出后,诺多集团第三分公司提出严正抗议,指出该游戏擅自使用芬罗德先生的形象,极大侵犯了芬罗德先生的正当权益,要求立刻下架并赔偿道歉。对此,第一分公司的凯勒巩与库茹芬先生表示,游戏内的萌宠名为“牙口”,并非芬罗德,只是不巧长得与芬罗德先生有那么一星半点相似。芬罗德先生的不当要求恕他们不能接受。第三分公司表示若凯勒巩与库茹芬继续这种无礼态度,双方唯有庭上相见。目前,诺多第一分公司的梅斯罗斯先生及第二分公司的芬巩先生已经前往调解,试图和平解决集团内部争端。而“好牙口成长日记”也因此迟迟未正式上市。对此,不少匿名玩家表示了极大的遗憾。“抵制当然是要抵制的,但我真的很想看一眼堂……芬罗德陛下的英姿……”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玩家如是说。

在“好牙口成长日记”深陷侵权风波,“妖狼乐园”负面评价如潮的情况下,低调却实力雄厚
的辛达集团忽然推出力作“汪之旅行”。
新手默认宠物:神犬胡安。
可投喂饲料:普通野兽、精制狗粮、妖狼肉、狼人索伦。
食物获取来源:
普通野外地图、狩猎安格班妖狼(西瑞安河附近出没)、每日登录送一包多瑞亚斯皇家狗粮。
稀有食材“狼人索伦”获取难度极高。需同时刷出地图随机npc“天仙美貌神灵歌声文武双全中土最美露西恩公主”和“野小子贝伦”,才可开启大型特殊副本“露西恩的聘礼”。
胡安在饱食度满的情况下可获取各类萌、酷、帅写真,开启“露西恩的聘礼”副本并高分通关后,地图“多瑞亚斯”全面开放,胡安在饱食度满的情况下将带玩家游览多瑞亚斯各处风景,并有机会获得多瑞亚斯精灵天团写真,内含:梅博隆、戴隆、贝烈格、赛洛斯。

由于“汪之旅行”画风精致,音乐优美,可收集的写真质量高数量多,胡安萌精灵美,推出后广受好评。辛达总裁辛葛在接受采访时更表示,“汪之旅行”不但游戏质量过硬,而且所使用的所有npc写真都经本人授权,绝无“好牙口成长日记”的问题。诺多的凯勒巩与库茹芬、安格班的索伦先后提出了不同意见。辛葛先生给出了有力的回击:
“胡安现在是我们的狗!当时发生的事,要当事狗开个新闻发布会向大众爆料吗?”
“你们用的贝伦之手是怎么回事,我们用的狼人索伦就是怎么回事,呵呵。”
于是两边都没声儿了,“汪之旅行”继续正常销售。

养下一只……然后继续开脑洞ԅ(¯ㅂ¯ԅ)

————更新————

第六只猫开始猫的胃口似乎变大了,因为我这里的曼威喵忽然!开始!一顿要吃75的猫粮,之前的猫猫都是40一顿!

花擦,大君王了不起啊!一个喵吃等于蘑菇+迈荣的量,难怪蘑菇酸溜溜了,换我也不爽啊!

但看了看喵名我又淡定了,毕竟,维林诺的维拉们“高兴时会披上形体大吃大喝”,何况又是自己带头召开盛大筵席的曼威。

基友那边儿的第六只是迈荣,百思不得其解,“娇小的迈荣为什么胃口也这么大”。我思考了一下认为可以理解为迈荣吃一份打包一份,然后去探望坐牢的蘑菇……这是家属送饭啊!是糖!

评论(4)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